从小就身体不好;在我5岁的时候,由于父母工作照顾不过来我,就把我送到了农村的姥姥家。
经过一年的疯跑;渐渐地就成了野孩子;身体渐渐的好起来。有一天,有个邻居上房盖新房草,结果一个不留神掉了下来,那是40年前了,家家都没钱看病,就会请大神。那个时候大神白天是不敢看病的,因为文革的事,把这个看成迷信;所以半夜才来,我当时就在场,结果我觉得好玩就拿火柴烧了那个所谓的大仙的头发;把大仙吓坏了浇了水就跑了,再也不来了;我那就被舅舅骂了,后来十里方圆的大仙都不敢来舅舅家的村子看病,而且扬言说;这个村子有大仙;“就是我”于是我就被带到了受伤的邻居大伯的跟前,然我给他看病《就是受伤了的脚骨,目前突出了,我看了看突然拿起骨头棒子,一棒子下去,扔下骨头我就跑》,他们说我淘气,就玩命的追,我就玩命的跑。第二天,邻居大伯就走过来给我送点心吃。我也惊讶:大伯你好了。不同了吗?大伯抬起脚说:你看突出的骨头没了,消肿了小破孩你真神!你才是大神仙啊、、、、、
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