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人都有一定涵养 有些喜欢养花的都在家里养 今天说一些小知识能帮到读者一些实用的
很多人屋里有摆放的但是更是有的摆放在自己家楼门口或者大门口 我只想说咱给祖宗或者祭奠死去的好友都是摆放在他们墓碑前面 你们觉得把花摆放在门口合适吗 不说花的分类什么可以养什么不可以在家养 就这门口两边摆放花是万万不能的 所以家里门口有的赶紧搬走 在有花可以清新空气吸附辰土转化二氧化碳 这是科学 还有植物是让人眼前一亮的舒适 那就不能太艳丽太香太有味道 所以第二点家中的花一定不能过多的五颜六色 绿色是最好的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无论什么花就如同夜来香 更不适合在家中种植味道告诉你了很香 晚上的香你能想到的就是晚上出来的 阴气太重了 更有这个味道会影响人心神 所以颜色多鲜艳明亮和有味道的香味等等都不适合在家里养 这说的是花的现象不建议养的 不分屋里摆放位置 多说一句如夜来香这样的晚上容易有异梦有不干净的
在说大小 家庭中的花可小不可大 可细不可粗 可短不可长 可低不可高 可圆不可方 可少不可多 至于具体原因就自己想想就可以了 花是家中风水的一部分 一部分就代表的是一部分的位置 切勿本末倒置 更不要因为爱花家里摆放好多 到头来头疼的一定是你
位置 按先天东南东木按后天东北东 在有一西北角水旺之地 是木息息相关的 如果家里人喜木就在这几个方位摆放花最好的是东南角一般有的花需要太阳 或者东方一般都可以是在电视柜边上是最好最实用的方位 会对家里人有利更是不影响睡眠客厅活动范围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适应于大多数家庭的方位但是属鸡属猴的人家里切勿有高大粗长的植物 至于原因有机会在叙说
登录
